2006-04-24 19:36:43☆﹌妍〞*

☆↗嗆班導(汙賴我?!真有種~)☆↗

今天中午和心虛再玩的時候~(中午打掃)
我們互相抓住對方的手~
可是他卻可以打到我?!
我卻打不到它....討厭拉!!
就一直叫
結果班導就站在後門(我在後門那....)
之後他就很"破音"的叫我和心虛過去
(ㄌㄩㄝ~給你叫的澳~!!!!)
就狂罵.....我就一臉很不削.....心虛~~~乖乖~~不要哭澳~哈哈哈~~
之後他叫我們回去打掃~我準備走它就很小聲在我耳邊說中午要找我
(噁心死哩.....)
哈~~之後我和雞打掃好就在後面聊天~
它就把我們較過去
開始汙賴我們.....管你去死澳
我就很不爽
就說甘我們闢室還一直汙賴
講一堆屁畫
我就受不了
忍它很久哩
就狂嗆它....
之後他很久沒講話
就說
(既然你這樣堅持那就算了~進去吧)
你媽啦
我堅持什麼?!
就說不是我們你還要我們承認
我為什麼要承認
去死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