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2:07:27*魚乾~貝♥

悶悶的心情













我承認

最近店裡的低氣壓很嚴重

也影響到我的心情













不是不生氣

只是服務業本來就會有一些比較盧的客人

我個性讓我不會罵出口

但是會在心中默默的詛咒人家  記上一筆














不是不會膩

只是對於我從小看漫畫長大

親自幫書穿上衣服=包書套

算是一件小小幸福

面對客人

痾...我相信不是每個客人都是壞的

不過...

對於解釋包廂.價錢.辦會員.對天數討價還價

這我倒真的有點膩...

放書!!!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攜帶式小梯子ˊˋ


















咱們店的員工

心都非常纖細

而且有直率的個性

只是...

有一些時候脾氣來的快

但去得也快

當生氣的時候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平息

恐怕也只是加油添醋















我不喜歡用MSN或及時通聊天

原因是我很討厭打字

相對的簡短的字句會讓人誤會自己的語氣

(這點我有跟小妞聊過ˊˋ)















巧琪~我有點懷念跟你同居的日子

我不是指現在不好

只是覺得

應該是找個類似你   懂你的人

出來聊個天  講些白癡的話

或許心中的悶悶感會好很多














我是這麼覺得的ˊˇˋ

上一篇:*小白~♥

小皮蛋 2009-07-14 09:09:31

好阿~
反正我還是閒閒ㄉ~
(好像越來越沒動力ㄌ..)

好啦~
也有點想念我們張貝..!!

版主回應
唉呦~咱們的巧太太大發慈悲的安慰我耶ˊˇˋ
我好感動喔~

咱們約哪天月初出來晃晃吧
(因為月中就會沒錢了...)
2009-07-15 22: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