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3:04:33*魚乾~貝♥

思想體檢報告







從公主的無名那邊看到的

大家可以去測測看黑

我不否認...

我覺得優缺點還頗準的

至於上半段的數據...

原諒我資質駑鈍

我看不懂



網址:
http://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以下是魚乾測出來的結果

因為上半段我實在看不懂

所以只貼出下半段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感情豐富、會帶動氣氛。
  • 謙虛、懂得察言觀色。

  • 缺點:
  •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
  •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
  • 剛愎自用。
  • 有點幼稚、害怕寂寞、定性不足。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 缺乏有魄力的執行手腕。











  • 還蠻準的不是嗎?

    上一篇:驚豔全場

    下一篇:哪來的好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