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35:49*魚乾~貝♥

09之春季日劇












封面的圖跟內容完全沒關C

還有

這位是寶兒=ˇ=








為了有人會問我最近在看啥日劇

所以在特別紀念的第100篇文章

來一個日劇介紹吧♥

(迷:什麼鬼...)
















先說

魚乾都是挑演員看的

所以都會先看認識的

才會考慮看好評的








這部魚乾覺得還OK

完全是衝著麻美姐姐來的≧◇≦

(男主角真的不是5566的某位 真的!!)

如果你可以忍受男主角的笨!!

恭喜你︿︿

這部你是可以看的

因為平常超乎常人之笨拙的男主角

一在危機時刻

就會如同鬼上身一般

(噢~來啦~豆桑的靈魂來啦~)

把要過橋的病患都救回來啦

(孟婆:喂...你可以不要搶我的業績嗎= =")

不過之後的劇情看第1集之後就大概猜想得到

這也是搶救類日劇的老梗阿...ˊˋ















這個目前魚乾只看到1半

雖然開頭有點扯

(不過相信我 還有更扯的再等著

幫野豬還清1億元債務

當他的生命最後1個月的妻子

等過世之後跟他的6位兒子生活

雖然扯

但是兒子陣容相當之好啊!!

噢~大樹♥我又看到你了

(迷:4子之前在花樣裡演大樹一角 是魚乾的菜)

請等待魚乾看完第1集...

















咳咳!

這是公主最愛的釋由美子

在看過”我的秘密花園”之後

公主聽到釋由美子都會眼睛一亮0.0

雖然劇情跟詐欺遊戲可能會有點雷同

1個是騙錢 1個是騙愛情

我想慢慢等他的第1集出來吧



















此外

還有3部魚乾明顯在擺爛的日劇

最讓魚乾看不下去的就是結婚萬歲

因為第1集有些還會鋪梗中

所以無聊了些

這時魚乾就會小段小段的跳段看

就在魚乾看到眾人在慶祝男主角要結婚的時候

(因為要應徵要求有婚人士

 男主角騙說因為失業所以才結不了婚

 結果街坊鄰居 兒時玩伴通通現身

 還給他紅包!)

看到這已經覺得看不下去了

很想切斷 把檔案刪掉

我電腦空間沒有空到可以讓不好看的影片積灰塵!

而且我們公主的釋由美子還沒出現!!

唉唉~我刪=  =










第2是我的妹妹

1個廢柴哥哥&1個流氓(?)妹妹

看在長澤雅美的面子上

(迷:我看是LF的面子上吧= =”)

魚乾下來看了

結果...

也才不到10分鐘

看到長澤對同事收取高利貸...

數錢的流氓樣...

我手一按 關閉刪除









第3是SMILE

不是為松本潤 是為新垣結衣

結果就敗在開頭1分鐘的地方

我被那個DREAM給打敗了

整個被K。O

現在正在一旁擺爛劃圈圈

所以劇情還未知

等我有勇氣聽那個DREAM的時候吧










多謝Pon*2

我又有2部日劇等我看

BOSS&白色榮春

該怎麼說呢

Pon*2專長看成熟型的演員

(其實他都看 只是成熟型演員的日劇比較常跟我推薦)

我專門看年輕的演員

(因為我主要想養眼 有菜當然會更好

所以Pon*2推薦的我也會看一下

不過不會太快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