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15:59*魚乾~貝♥

痛...













前天因為魚乾肩膀酸痛

跟著公主一起去給師父看...














首先是公主

因為腳好像練30人31腳而受傷了

所以痛痛的...

當師父在推的時候

公主臉上的表情...

如果有看長江七號的人

請回想兒子被禁止講話

臉上有極為忍耐的表情...

真的是...

”喀搖頭丸啦你??”













好啦~

我剛剛不應該那樣說公主的...

師傅一看到我

就說因為我脊椎不正

所以肩膀會痛

因此...要整回我的脊椎...










首先平躺

刮刮我的背再用力的壓下去

嗯...不痛

我可以接受

接下來翻面臉朝上

請魚乾媽壓好魚乾的膝蓋

然後師傅抓著魚頭

1.2.3...拉~~~~~

噢噢~魚乾不酥胡

光1次不夠

再拉第2次0.0!

.................

嗚~魚乾喉嚨真的不酥胡>”<













再來換坐起來

面向牆壁

師傅用膝蓋頂我的脊椎

兩手抓著魚鰭

1.2.3...頂~~~~~

噢噢~魚乾深深覺得

難得的胸部出來了!!!

真的出來啦0.0


















呼...各位電腦族啊

請好好保護自己的脊椎

整椎真的很不酥胡...

上一篇:畢展

下一篇:You蝦米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