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36:29*魚乾~貝♥

詐騙集團







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上學期的某一天

在我睡午覺的時候

有一個自稱是欣欣珠寶公司的電話來

問我對台灣經濟的看法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太會掛人家電話

不過吵到我睡覺還是會有點脾氣的...

好啦

我就耐著性子跟她拉勒完

想說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

我太大意了ˊˋ

過了沒幾個禮拜

他打電話來跟我說

因為上次的訪談

我成了他們的貴賓之ㄧ

而他們公司要舉辦什麼晚會

地點在台中問我能不能去

聽了我差點暈倒

我人在台南讀書

哪來的時間給你去台中啊ˋˊ

當然回不能去啦~

以為這次真的結束了...

但是恐怖的來了







又過了2.3個禮拜

在我要準備上課的時候

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在晚會抽中了美金3600元

開始跟我詢問基本資料

說要給律師確認說我是不是具備得獎資格

因為真的很盧
(盧了我大約50分鐘)

又要上課了

所以我第一次按下了關機鍵
(掛人電話...)

從此之後凡是沒顯示來電的

我ㄧ律不接>"<






就在上個禮拜

噢~他又來了
(怎麼不死心啊= =")

不過我還是沒有接

隔天...

又是在我睡覺睡到一半@@

一個顯示來電的電話

看是04的

我還以為是台中的親戚要找老媽

接起來~哇勒!!

不得了了!!!!

又是那家珠寶公司打來的

還跟我盧了30分鐘多

我手機還自動斷掉勒@@
(不是沒電 我也沒按到 真是乖手機>///<)

還不到一分鐘...

又打來了...

為了不想再讓他盧下去

我就把我的基本資料給他了
(不要說我笨 已經不只一個人說我了ˊˋ)

還問我銀行的帳號勒...

這我怎麼知道!!

每次匯錢的收據都會消失幾碼的勒

我就回他我不知道

他就我卡號

我就跟他說啦

因為我想就算他要盜領

裡面也剩不到300塊...
(錢早就被我領出來花啦~)

我終於得到安寧了~♥
(不要再吵我睡覺了)





















安寧似乎離我很遠...

就在我跟家人講過之後

老媽就叫公主說要幫我回絕

結果

那個人用幾句台語就把公主唬弄過去啦>"<

公主以為是我同學啦~
(人家的同學是不會在電話中跟我講台語的啦!!)

那個人說恭喜我資料通過

要我去台中跟他們討論要怎麼得到那筆獎金

拜託~

我現在都回到台北了

怎麼去台中啊ˋˊ

他就再三的拜託我說要空出個時間

想也知道...是不可能會去的









他們的電話是04-2311-2980

說公司的地址是在台中

上網查過了

也有不少人接過類似的電話

可是檢舉好像沒啥作用

他們有跟我說過

是不是覺得他們是詐騙集團

才不能放心把資掉給他們

他說都是因為社會風氣的關C

說現在的政府不好之類的話

真是讓我無言啊...

唉~

不知道我的提款卡還能不能用
(怕用了他們就知道密碼了...)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交響情人夢

大老婆 2008-02-10 23:36:54

嗯....那以後你還是多練習掛電話比較好。
不然這樣以後要是上班接到這種電話很麻煩ㄉ哩~~

版主回應
妳現在是建議我多掛你們電話嗎?
我不可能一天到晚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啦@@
2008-02-21 22: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