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1:19:33AshBurn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02.06.2004 11:45pm

三点半,一放学我就与几位朋友先到KTM(Komuter - 电动火车) 站等另一班朋友的到来。

四点多才搭到KTM到KL SENTRAL站,然后再转去PUTRA LRT去KLCC。去到KLCC MPO音乐厅时已是五点十五分了。

有一位朋友肚子饿,要吃东西,可是那里的餐厅已“爆满” 了,没有位子坐,再加上时间紧密,我们唯有等听完音乐会后再去吃东西。

这场音乐会在傍晚六点正开始,我们一共七人提早三十分钟进场,但在进场前,因有一位朋友没有穿到很Formal(他穿了条牛仔裤) 而被拒入音乐厅,而她女朋友唯有陪他一起在广场逛街,等我们五人听完音乐会后才一起回。也好,反正他女朋友也饿了,他们可以先去吃晚餐。

进场前,我们要先把书包放到楼下的管理处,只因他们怕你的书包装有Recorder。进到会场,我才发觉到这里的装潢豪华极了,好有气派,使我感觉到这种地方只有有钱人才会来的场所。

这场音乐会共有三场,历时五十三分钟,间中有指挥家在演说,所以我们从六点正到七点十八分才听完这场音乐会。

在三Parts里,我最喜欢第2part, 因没有女高音的“超音波”攻击,而第2part纯粹是音乐而已,又轻快,好听极了,而且又有“靓仔” 看。

音乐会结束后,我们还看到有位女的还猛KISS他呢!由楼梯口KISS到广场外都还在KISS他,这女的还真够“热情”,反而那男的则显出无奈和尴尬,这时候的画面看起来还真有趣! ^_^

我们和那两位朋友meet在一起后,他们才一起回家去,而我则一个人到马华大厦外面等爸爸来载我回。回到家已是九点正了。

如果不是为了做音乐会报告,我看我永远都不会有今晚的经历回忆,因今晚是我长那么大以来,才第一次听音乐会,感觉好羞哦!^=^

不过,参与了今晚的音乐会后,已使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了… …。 ^_^


注:不过,有一个很奇怪的现像就是,在音乐会开始之前,我看到有一位工作人员拿了一杯装满七、八分水的水杯放到女高音所站的位子旁的三角架下面,那到底有何作用呢?我到音乐会结束之后也搞不懂那一杯水起了何作用,因我没看到女高音把那杯水喝了。
有谁可以告诉我那一杯水放在那里到底有何作用的吗?^0^

~ [AshBu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