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18:42:43AshBurn

购买电脑计划(1)

购买电脑计划(1) 30.05.2004 10:15pm

早上十一点半,就与弟弟搭Star LRT去Plaza Low Yat。

第一站,我们先去金河广场拿电脑价钱表,然后再到Plaza Imbi拿价钱表,最后才到Plaza Low Yat拿价钱表。

哇!双脚走到都酸痛起来了。三点多,我们从Plaza Low Yat走路去茨厂街帮小姐姐还小说和买隐形眼镜。然后我和弟弟去 Food Court吃西米露,以解渴和休息一下。吃饱后,我们再跑去找大姐姐,可惜她还没开档,我们唯有逛街看新靴。

五点多,我们再跑去找大姐,她已开档了。我带来了一套戏剧交给大姐,因大姐要看这套戏剧很久了。

我们趁还没下大雨的时候,赶着去搭Star LRT回家。但不幸地是,还是在未回到家的时候,下起了一场大雨。

我们唯有在Star LRT station里等雨变小的时候才回,但很不容易等到雨变小的时候,当我一转头正要拉弟弟走时,却看到一个马来人和印度人正开始“开片” 。两人由你推我、我推你的情形下演变成两个互相欧斗,而马来人的脸却给印度人的一拳给打到流出血来,好暴力。最后两人均被LRT的管理员赶出外面淋雨,叫他们在外面打,别在这里打。

马来人出到外面,还是不甘愿被打,就站在外面大喊印度人出来单挑。但印度人不敢到外面,而站在LRT的楼梯口。

我看到这种情形好像还要等很久似地,而又怕雨会再次下起大雨来。不理了,我拉着弟弟就这样第一位走出LRT站,幸好他们没有迁怒在我们身上发泄。^_^

他们俩最后的结果我当然不知道啦!因我和弟弟已回到家了。大姐也打了通电话回来问妈妈我和弟弟是否安全到家。。。。。。大姐,谢谢你的关心啦!^_^

不过,今天过得还蛮累的。。。

~ [AshBu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