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3:32:20復興廣設人

學校

禮拜一要發成績單
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學校
可是應該只要上網就可以知道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有預感我會上三重
哈哈哈
是高職 ==
就等於成功不等於成功商工
我也很不願意去三重=口=
但是偏偏我沒有啥學校唸
可以臭屁的一點我比三重門檻高很多
哈哈 但是我卻排很前面 =00=
其實三重沒有不好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上
只是覺得很有機會
希望電腦當機讓我上士商(想太多==)
不過最終目的都是一樣要上北科大!!!
很屌的好學校欸!
不過真的很希望寧可以上三重!!!
哈哈 有伴很不錯




親愛的哈比
對不起我毀約 我可能不會上北士商和松山了
因為我考的不怎麼好
我相信你可以上北士商的!!!
要邀請我去免費玩鬼屋玩到虛脫
還有要跟我說士商的所有事情
跟我分享士商的帥哥多不多
幫我完成我的夢想學校喔!!!
因為都遇不到你
上線時段不同=口=
不過要回我留言喔!!!
約會沒有完成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