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0:46:31阿扣、

改變心意了_


















我改變心意囉_



要記得先去看上一篇的文章[人人口中的了解]


你才會知道我這篇在說什麼







其實我阿




原本說我很想哭 哭不出來




可是聽到一首歌 觸動心弦





哭到快瘋掉ˊˋ










以前的我很憂鬱 或許ˇ大家並不知道






現在的我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所以我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有

             [如果我不在這個世界會不會比較好] 
                              的想法




























































上一篇:人人口中的【了解】

下一篇:累了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