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0:01:01Yetta

六年前的背叛.......

他...回來找我了!

告訴我,事隔多年,他發現最愛的人還是我!
他現在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車子,
他能幫我分擔,我再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而他的年紀到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我反問他,當初為什麼能這樣傷害我?
而他的回答卻是...已經努力挽回,但我卻不能原諒他...!

我並不是不原諒你,只是一次又一次,
心...! 早就已經死了...
即使你現在作到了我想要的未來,
但我發現,身邊的人不應該是你!

自己彷彿從上一段戀情看到這一段戀情的結果,
我開始覺得可笑...
一直以來我所追求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平凡、單純,
當初身邊的人卻覺得無趣!

應該是我自己的錯吧~~~~
我不應該把自己的理想世界套牢在別人的身上,
原來要找一個和我一起簡單生活的人這麼難?!
什麼時候才會遇到那個人呢?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真的累了!

”我覺得還是你最好、我最愛的人還是你”
我最討厭聽到這些話了!





美麗人生 2007-11-19 00:07:16

人生 不就是那樣,所以請好好享受吧~~愛恨情仇.....只要想開了,海闊天空----

(((原諒 最困難的地方,先為自己鬆綁;
所謂淡忘,總要先看淡才能忘…

美麗的人請你繼續美麗,勇敢的人請你繼續勇敢,
別枉費年輕,還有燦爛的耀眼的愛情,等著要豐富你的生命。))))---蔡琴的繼續

所以好好的為自己而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