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4:28:16”小”倩

YO!緣分到了嗎?!= =

>///<..暈倒...
昨天..下完班..準備回板橋.
發現...大漢橋竟然不通..改道..
挖滴天押...痾..


這有點緊張..但我想..我應該可以..
走新海橋....

忽然下起雨...真是夠哩...
真是火上加油..因為我又迷路了!!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要改掉這路痴習慣=. =.



買鷄排..慰勞自己..被雨淋的很可憐....
偷偷吃一天應該沒有關係吧!!

>///<...請一天假都不行..四肢過敏= =..
超想哭的啦>////<...
超玄的..不知道玄幾點的...



連自己最愛的東西都不行碰...
先去撞豆腐吧!!(等我3秒...)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