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6:02:16”小”倩

颱風過後的返校(補)

挖靠..真的傻眼..

好死不好死竟然返校在颱風過後...

真想哭>////<..

椰子樹葉一堆..掉到地上...

該死的衛生組長...
就我跟舞女兩個打掃...一堆椰子樹葉..

這誰拖的動押>///<..氣死我啦>///<..
但我想...更慘是丸子笨婷= =..
只有兩個人打掃烤肉區..
挖哩咧%$#@@&.....


所以到最輕鬆的還是打掃跑到ㄟ人..
因為根本不用拖椰子樹葉= =....


真想撞豆腐押...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全身酸酸酸...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開學了...
我的暑假...快要跟我到別了>///<..
好感傷押>///<...

哈哈!!!..
趁最後這幾十天..
瘋狂滴玩吧!!


哈哈!!

上一篇:瘋狂吧!!女孩們

下一篇: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