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2:00:21我是我

住左邊住右邊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願意好好的

跟自己和解

 

 

我知道我心裡有很多過不去的情緒

 

我連我自己都搞不定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好好相處#

 

 

為什麼我可以分辨你的難受你的不開心你的難過你的失望你的痛苦

而我的情緒卻要我一字不漏的說出來

它才會存在

 

難道我沒有說出口,你就無法瞭解我的感受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們之間的互動還是真實的嗎....#

 

 

我知道.....

我清楚,也明白

你從來就沒有責任要對我的情緒負責

也不曾作過踰矩的行為

 

是我自己讓我自己陷在這樣的困境

讓你可以不需要好好的對待我

讓自己好像很委屈

 

 

WU說

你也不是每次都對我說好啊,你也會拒絕我

所以

其實是我自己為難了我自己

為什麼要給別人這個機會這樣對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