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22:54:42我是我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

 

每當我為自己感覺到不值的時候

 

我同時也會想...

是我自找的!

 

 

倘若我否決你的存在

就好像我否決了我自己一樣

 

可是你卻是這麼讓我傷心

 

 

---------------------------------------------------------------------------------------------------------

每次

 

每次當我心裡不好受的時候

我都想告訴你究竟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總是會幻想著

你會明白我的感受

你會理解

 

當然我一次也沒有說出口

我知道這樣對你來說是很不公平的

 

只是每當這種時候

每當我心裡很難受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特別的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