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15:31:19我是我

你以為我是豬嗎

 

『他對我的好,我都有放在心裡。你以為我是豬嗎?』

我大笑了。

 

----------------------------------------------------------------------------------------------------------------------

 

世界真的很小

我在短短的一年當中,在各自不同的場合遇見你三次

完全出乎我預期。

 

幸好當時我正進行著演好人的戲碼

不然好像有點糗。

 

 

這個世界真的小的不得了

跟大家好好相處真的是必要的事情

我也已經到了無法在任性妄為的年紀了

 

我也真的覺得我自己長大了  *●______● (很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