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5:58:48我是我

朋友你好,希望你幸福

 

 

我知道

我就要漸漸失去你這個朋友了

 

 

倒也不是絕交了

只是婚姻生活之於你,就會演變成這樣吧

尤其又是一個這樣的婚姻。

 

 

我知道你想要一個家

想要孩子

想要有人愛你

 

 

當你這麼說著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你能幸福

 

沒有一絲絲的委屈

 

可是你總是喜歡先為難自己

一如往常

 

你總是不像你所表現出來的跋扈任性

在感情上你就是喜歡跟自己過不去

 

 

 

你說你也想要

既有婚姻生活,也保有自己的私人生活

我沒多說什麼

但是我知道,你也知道

不可能。

 

你並不是可以做到這件事情的人

不然你不會問我:那你要跟他當好朋友嗎

 

理智上

我告訴你:看緣份,如果可以的話

情感上

為了你,我會試著和他當朋友。為了你這個朋友,可以幸福。

 

 

我既難過

也傷感

別人的幸福之於你,竟然比你的幸福重要

可以成為你的別人

才是真正幸福的一件事。

 

 

 

這幾天我回想高中生活

想著想著卻也想明白了

是我自己把自己的高中生活搞砸了

雖然不是痛苦或悲傷的回憶

 

但是本來是可以有一大群胡鬧玩耍的朋友的

好像真的是被自己給弄擰了

 

所以說

年輕,真的是很莫名其妙阿。

 

 

 

 

我是葉小宿 2012-05-14 23:56:27

親愛的,你是常喜歡拎北來拎北去的那位~
還是...我15年前認識的那位?

會動的影子 2012-05-11 07:51:59

雖然我不是你說的這位朋友
但是看著看著卻...很感動
還是很喜歡這樣的你
想告訴你
很想你 也希望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