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4:02:03我是我

2012新春

沒有工作的日子

 

應該說是很悠閒

還是很無趣呢?

 

 

老實說

沒有工作的日子

就是證明了工作還是比較有趣而已

 

 

三個月的奇幻之旅

老實說並沒有發生什麼很可怕的事情

也沒有被欺負

但是我就是覺得難以忍受

 

但是還是有新鮮事發生的~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其實我是很高興身為心理系人的...

 

 

阿鵬說

到底是有什麼不能忍的

你真的是很奇怪

 

 

的確是沒有什麼不能忍的

下次我會睜大眼睛好好的忍耐的

 

好好的工作吧

混也混了

逃也逃了

 

 

好像也是時候要好好開始了。

 

 

 

 

最後是

如果連神明都這麼說了

那麼,我就等著柳暗花明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