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8:36:53復古女人

喔~ 宅女

我的天啊!


因為太熱我不想中午出門


因為去的地方都差不多我不想去


因為都是那些人所以不想見面


埃唷威押


天天見面都不煩嗎?((我都煩了>”<



不出門而以就快當宅女了


早上晚挽起來晚上就是晚晚睡


起來不是去打牌就是看電視


喔賣尬     這是一個18歲女生在過的日子嗎((= =不是吧


再來因為我最近電話錢還沒去繳



所以不能上網都是打電話給我


害我的電話最近都怪怪的



還有...請問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會不會給我太誇張了一點呢!((有點久的說



說實在當宅女沒什麼不好



雖然我都在家 


可是外頭的事兒~ 我可以一清二楚押



上一篇:喔 !我不是專業的

下一篇: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