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1:43:23復古女人

你的態度給我好一點

馬的      我只是工讀生ㄟ


你以為是正職人員喔!!


點菜   收桌   沒錯這是我該做的事


可是你叫我洗碗  掃托地  


今天更過分的是       既然要本小姐幫你洗抽油煙機


馬的   乾淨就好你計較的個屁阿


自己也不會洗     也從來沒有洗過


既然要我用我的貴手去幫你擦抽油煙機


還有還有    昨天說你們這邊很輕鬆而已


今天就動不動給我找麻煩


一下子要我熱的摸摸       冰的洗洗


你已為我的手勢鐵做的喔!


重點是你那個態度      可以再給我不削一點


怪不得   你請不到人


身為老闆娘既然都不做     見鬼了阿!


自己也不怎麼會做    還說別人~


自己是人   別人就不是對吧 是這樣嗎


掯      搞的我的手痛死了


我的手在這兩天給毀了   幾年來的保養都是白費的~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喔 !我不是專業的

廷玉 2008-07-13 04:38:13

阿是怎樣,
太辛苦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