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3:48:22復古女人

這場雨太刺激

晚上    大慨快10點

吃著東西
突然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
我就往窗戶看出去  很好  我就急忙的跑到後面
我到後面沒有聽到聲音


之後我在走道客廳    剛坐下來((很刺激喔
就突然龐一聲  下起了很大顆粒的雨滴
我就又急忙的跑後面  
到後面幹麻  到後面要收衣服

我呢   邊收就邊唸
我一直說我剛剛來的時候一點聲音都沒有
現在突然給我下這麼大我怎麼收阿
真是太過分了  要下與也不要通知一下
如果全濕了 明天是要穿什麼阿((很氣 ="=


再來  我收好了 
拿去客廳   放好之後
就是馬上衝去我的房間   為什麼
因為我陽台的鐵門還沒關
還沒關的時候我房的地上就濕的差不多了
之後呢就打開門    我就拿那個關鐵門的工具  ((更刺激了喔
門一打開我就開始用力的拉扯因為雨很大風也很大
拉扯沒一分鐘我就關上門    發現我的衣服濕了(( = =
我再一次的打開門  再這樣一直拉扯一直拉扯之下鐵門還是拉不下來
再次關上門  發現我的頭髮像瘋子依樣也濕了((   氣死我了

最後一次我再打開門用力的給他扯扯扯 下來了((太高興了
拉下來之後我就快點用力的往下拉  之後再把玻璃門關起來((太爽了

可是...
可是呢      我的全身也濕了
第一次跟大雨大風對抗 我的天阿....


掯搞的我神經西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