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0:51:12成熟女人

想不透

我好煩我真的好煩

是你自己一下說不要太女強人

現在又怪我

真的很煩

煩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去配合

煩到我都不知道怎樣的愛

才是最適合你要的愛

我變的好不像自己

真的覺得自己沒必要這樣做

可是每次都一直吵架

不懂自己在搞什麼

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開心

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疼我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是不會吵架

我到底要怎麼做我們才不會有距離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會讓你們大家認同

我到底該怎麼作你們才知道我有改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讓你那麼擔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不會傷害我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到底該怎麼做

還是我們本來就不適合????

 

愛到想離開你

但是又捨不得離開你

你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

可是你的個性卻我卻不能接受

我也是這去接受

但是變成我好累又好煩

青少年誰可以配合的那麼好

你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可是越是配合你給的壓力卻是更大

你說別把這當作壓力把它當玩笑我做不到

因為就是說出口才知道嚴重性

真的不知道

你都說我只是個學生沒什麼壓力可言

但是你卻不知道我都記在心理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不起我

所以我都是這去改變這一切

別人可以的我也可以做得到

誰叫我就是是好強

越有難性的事情我越是想去做

可是卻不知道受傷害的是自己

因為變成你沒辦法去諒解我所做的一切

但是我真的好想哭真的好想哭

可是我不可以哭

哭了就代表我做錯了

可是我真的做錯了我哭了

愛的深傷的重

每一段愛情都是這樣自己先放棄

可是很煩的是我不想放棄這一切所擁有的

真希望

如果你可以懂我就好

如果你可以小小的關心不知我有多開心

如過你可以不給我壓力不知我有多開心

如果你可以讓我天天開心不知我有多幸福

如果你可以讓我放心不知我有多開心

如果你可以讓我不愛哭不知我有多開心

如果你可以疼我愛我不知讓我有多不想離開你

如果你可以不對我大小聲讓我不知我有多不想你理

如果你可以懂我一些些就好讓我不知有多窩心

如果你可以為我努力讓我不知我有多感動

如果你可以帶我出去玩真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但是每次都沒有成功的帶我出去

快4個月了

你帶我出去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嗎???

我不要求不代表我不在乎

是不想說出口

為了你我只好忍耐這一切

多想出去散心壓

 

 

如果我是你的壓力

如果我是你的負擔

如果我事不懂事的人

如果我是不被疼愛的人

如果我是不好的女人

就算我有多愛你我還是會離開你

因為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

對不起我的脾氣我控制不了

當我不想跟你說話就是你變了

我越是順這你越來越過分

一切可不可以不再多想

愛情真的好煩壓

當一個人不會疼愛就不會又結果

當一個人懂的疼愛幸福來敲門

希望你可以懂我的心情

如果你還不懂我的壓力那我不知道我可以跟你說什麼了

我到一個段落

掰掰

上一篇:

2010-10-06 19:31:41

如果是因為個性不合,也許是你們還不夠熟就在一起,這都是難免的,人與人之間都需要磨和,有很多事情事需要經歷過才會明白,而不是一開始就懂的

你想一想,你真的有認真的想去了解他嗎?還是只是單純覺得他沒有了解你?如果你是後者,那我只能說,你沒有付出,就堅持要別人的回報,這是不可能的

感情不是說放就放的下的,如果你還愛他,那你應該是著和他溝通,如果真的沒辦法,必須走到分手的地步你才放的下阿,不是嗎?不要輕易說分手 = D

版主回應
同學~真難得耶~來留言了~我救小小的跟你述說一切~堅強也是會受到委屈的~不是因為他怎樣就想分手~開始

就是變的很奇怪壓~一下懂他~一下又不懂他~對呀~我承認我還不夠成熟~可是我也很盡力了呀Z~但是他卻都沒有發現我的付出~只是對我越來越嚴苛~他也跟我說過了~如果這算是壓力~那以後的日子該怎麼辦~有家人的壓力有經濟的壓力~或許我從沒有位他想過巴~如果沒有付出不可能會有那麼多的委屈直接說出口卻沒有用鎖碼~就是讓大家來鑑定一下是否誰的錯~我再來去慢慢分析~
對~
感情是無法說放就放~可是如果傷害太深不管放不放的下都是會離開的~
這時候對方才知道他錯了~
就說了~愛我不懂~因為我沒有認真的去經歷過~也不懂怎麼去對他好~
都以為做自己就好了~但他始終覺得我沒有再做自己~那我還能說什麼~
當然什麼都不說~就變成一大堆的委屈和事情~因為說了會變成沒有自信可言~
說的話被當成笑話~這真的就變成我說的都是屁你說的都是對的~
反正好多好多說不玩拉~
並沒有說分手~只是心中有傷害~為什麼怎麼做都是錯~所以有疙瘩~
謝謝你來留言聽我廢話~哈哈
2010-10-08 02:44:11
(悄悄話) 2010-10-04 20:22:49
(悄悄話) 2010-10-04 2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