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0:59:10成熟女人

快樂!!!

我的快樂回來了耶

我再也沒有壓力了耶

在你身邊真的感覺無壓力很有依靠的感覺

在你懷抱我可以很勇敢的適懷

有你的感覺一天比一天還要來的開心

你   我    會   不會   有那一天我真的不知道呀

我的心只對你依人放電

所以別害怕我對別人放電

別人對我放電你要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樣你很有面子耶

因為我那麼有魅力

哈哈

因為我不再害怕別的女生喜歡你

因為你讓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我

你對我的照顧我真的一天比一天的還需要你在身邊

你永遠是我的帥寶貝

沒人可以取代的帥寶貝

嘻嘻

上一篇:男生與女生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