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09:03草莓

阿葉點 : )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 高秀梅

‘♥+生日;;* ﹣﹣ 5/12

‘♥+性別;;* ﹣﹣ 女孩 =)

‘♥+星座;;* ﹣﹣ 愛吃愛睡很懶

‘♥+討厭;;* ﹣﹣ 討厭的還是討厭 。

‘♥+最愛;;* ﹣﹣ 豆

‘♥+偶像;;* ﹣﹣ 我

‘♥+多老;;* ﹣﹣ 年經-)

‘♥+身高;;* ﹣﹣ 148

‘♥+體胖;;* ﹣﹣45 。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 沒愛人

‘♥+他的生日;;* ﹣﹣ - -

‘♥+他長的帥/醜::*﹣﹣- -

‘♥+他的最愛;;* ﹣﹣ - -

‘♥+他最討厭;;* ﹣﹣ - -

‘♥+他的偶像;;* ﹣﹣ - -

‘♥+喜歡他的原因;;* ﹣﹣感覺對了就對了

‘♥+你/妳和他的程度;;* ﹣﹣ - -

‘♥+他是你的初戀嘛;;* ﹣﹣ -// -

‘♥+他人緣好嘛;;* ﹣﹣ - -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純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天真無邪可愛女孩XDDDDDDD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 = =噁心

‘♥+妳是否有一夜情;;* ﹣﹣ 沒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 =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 不要亂帶來 =]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 你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 笑翻 

‘♥+看A片感覺如何;;*﹣﹣ = =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 ?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不甘示弱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  不甘示弱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 白痴?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 揍爆他的豬臉=]

‘♥+槓 很嗆嘛妳;;* ﹣﹣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我阿工XD

‘♥+是否常常罵髒話;;* ﹣﹣ 否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 否否否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 是的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 瘋  

‘♥+功課會很多嘛;;* ﹣﹣ 我會畫海綿飽飽=]

‘♥+正在幹麻;;* ﹣﹣ 問

‘♥+正在和誰聊天;;* ﹣﹣ -) 阿ㄍ一ˋ .

‘♥+會不會很愛吃醋;;* ﹣﹣  我很愛咬吸管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 認輸

‘♥+即時通帳號多少;;* ﹣﹣ aser83512

‘♥+你罩杯多大;;* ﹣﹣ - -

‘♥+即時通密碼多少;;* ﹣﹣ hl3ao6cp3y04

‘♥+玩過的線上遊戲;;* ﹣﹣ = =

‘♥+玩過的H Game;;* ﹣﹣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 - -

‘♥+你的寶貝有誰;;* ﹣ ...豆

‘♥+你是人妖;;* ﹣﹣ 對阿:)

‘♥+這題問啥好勒;;* ﹣﹣..

‘♥+我要問惹呦;;* ﹣﹣ OKOK?

‘♥+就肆芽;;* ﹣﹣ 摁哼哼?

‘♥+我忘記惹噎;;* ﹣﹣齁 =( 騙我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 阿葉

‘♥+她的生日;;* ﹣﹣ 不知道XD

‘♥+她的星座;;* ﹣﹣ 愛睡愛吃很懶XD (看起來)

‘♥+她的性別;;* ﹣﹣ 男生

‘♥+她有多老;;* ﹣﹣ 比我老一歲是把=]

‘♥+是恐龍嘛;;* ﹣﹣ 瘦

‘♥+她的偶像;;* ﹣﹣ 我 =]

‘♥+她的愛人;;* ﹣﹣ - -你

‘♥+跟他熟嘛;;* ﹣﹣ OKOK 還好=]

‘♥+妳愛她嘛;;* ﹣﹣ 粗眉毛性感XD(他說的)不XDDDDDDDDD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 他阿(有粗眉毛)

‘♥+最性格;;* ﹣﹣ 後嘴唇=))

‘♥+最花痴;;* ﹣﹣ 你

‘♥+開心果;;* ﹣﹣ =]

‘♥+最悲觀;;* ﹣﹣ 你

‘♥+最幼稚;;* ﹣﹣ 大家都是一樣的

‘♥+最豪邁;;* ﹣﹣ 你

‘♥+最帥氣;;* ﹣﹣ 我=]]](牙齒發亮)

‘♥+最愛吃;;* ﹣﹣ 你

‘♥+最智缺;;* ﹣﹣ 阿鴻:)

‘♥+最機車;;* ﹣﹣ 你

‘♥+最騷貨;;* ﹣﹣ 你

‘♥+愛忌妒;;* ﹣﹣ 米奇我妹

‘♥+愛吃醋;;* ﹣﹣ 我=]

‘♥+愛耍酷;;* ﹣﹣ 你

‘♥+最可愛;;* ﹣﹣ 你

‘♥+最正的;;* ﹣﹣ 你

‘♥+最樂觀;;* ﹣﹣ 你

‘♥+最瘋的;;* ﹣﹣ 你

‘♥+最成熟;;* ﹣﹣ 我!!!!!!!!XD

‘♥+最重色輕友;;* ﹣﹣你

‘♥+最愛誰;;* ﹣ -你

‘♥+最恨誰;;* ﹣﹣你

‘♥+最喜歡和誰在壹起;;* ﹣﹣自己 


點點點......

1. 阿葉
2. 阿葉
3. 阿葉
4. 阿葉
5. 阿葉

---------------------------------------------------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上一篇:香菇 `點 =]

下一篇:QO問卷

阿葉。 2008-07-07 11:13:00

哩 喜 勒 考 哦= ˋ=

版主回應
請記得填個五份 =]
粗俗!!!!!!!!!!!XDD
.
2008-07-07 16: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