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39:45草莓

不畫眼線了

P`沒畫眼線=]


叮咚!有人在家嗎~~
[ 男]`` 不點 。: 草莓~
[ 男]`` 不點 。: 聽說要開同學會ㄝ~
叮咚!有人在家嗎~~
[ 愛]`` 草子莓 。: 對阿=]
[ 男]`` 不點 。: 摁摁
[ 男]`` 不點 。: 對惹對喏
[ 愛]`` 草子莓 。: 你聽誰說
[ 男]`` 不點 。: 我朋友說
[ 愛]`` 草子莓 。: 摁?
[ 男]`` 不點 。: 我朋友說
[ 愛]`` 草子莓 。: 摁?
[ 男]`` 不點 。: 妳有化妝跟沒化妝呀
[ 男]`` 不點 。: 差很多
[ 愛]`` 草子莓 。: - 口 - 意思是我很醜?
[ 愛]`` 草子莓 。: 我只畫眼線= 口=
[ 男]`` 不點 。: 化妝很像太妹 又很[ 醜 ]
[ 愛]`` 草子莓 。: = =
[ 男]`` 不點 。: 沒化妝抄抄抄考艾的
[ 男]`` 不點 。: 沒化妝抄抄抄可愛的
[ 愛]`` 草子莓 。: 是噢 -//// -
[ 男]`` 不點 。: 摁
[ 愛]`` 草子莓 。: 是誰?=]
[ 男]`` 不點 。: 她說 = =
[ 男]`` 不點 。: 化妝很醜
[ 愛]`` 草子莓 。: 我要卸卸他XD=))
[ 男]`` 不點 。: 很多人說 = =”
[ 愛]`` 草子莓 。: 那我不化樂 -口-
[ 男]`` 不點 。: 超多
[ 愛]`` 草子莓 。: 幾個幾個XD
[ 男]`` 不點 。: 我們班的人都有說..
[ 愛]`` 草子莓 。: 你們班幹嘛討論我 -口-
[ 男]`` 不點 。: 跟我走再依起的那一群都惠說
[ 愛]`` 草子莓 。: 是噢=]
[ 男]`` 不點 。: 沒有
[ 男]`` 不點 。: 因為我們會看正妹XD
[ 男]`` 不點 。: 阿看到你阿
[ 男]`` 不點 。: 我就說 ㄟㄟㄟ 那個很可愛
[ 男]`` 不點 。: 他們說
[ 男]`` 不點 。: 醜死了
[ 男]`` 不點 。: ㄏㄏ
[ 愛]`` 草子莓 。: = =
[ 愛]`` 草子莓 。: 醜死了ˋˇˊ
[ 男]`` 不點 。: 因為你那時候有化妝
[ 男]`` 不點 。: 摁 = =
[ 男]`` 不點 。: 他們說
[ 愛]`` 草子莓 。: 是噢=口=
[ 男]`` 不點 。: 妳沒化妝就是大正妹了
[ 愛]`` 草子莓 。: 姆哈哈XD 不化了
[ 男]`` 不點 。: 確定齁 = =
[ 男]`` 不點 。: 等等又被說太妹 = =”
[ 愛]`` 草子莓 。: 確定XD 我不想當太妹-口-
[ 男]`` 不點 。: 摁
[ 愛]`` 草子莓 。: 姆哈XDD





不畫了不畫了.
畫眼線大多數人都說很醜 =口=要不然就說很看起來像太妹=]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
大家都老人XD
我要聽樂:)

上一篇:充實

下一篇:就開心

不點xd" 2008-06-20 22:57:50

什麼叫老人ˋ口ˊ&quot

哈哈!!

是阿 ~ 當太妹不可愛!!

版主回應
姆哈哈=]
比喻依下阿XD
摁 =]
不化樂
2008-06-21 10: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