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22:24別問我懂不懂

到底什麼時候妳才會想起我!?

我無聊時 妳在哪?

我密妳時 妳又在槓麻!?

我想要妳陪我聊天 妳卻在遊戲




最近 忽然發現 妳的視線是不是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現在只能聽著歌 撐著頭 面對著電腦 幹麻呢?
什麼都沒有 發呆吧


無聊的日子 早已看透 但還是好想罵"幹"


興趣少的我 都不知道能去哪!?





我寂寞 我落魄 妳知道嗎?!
我痛苦 我哀怨 妳能體會嘛?!
我無聊 我想妳 妳呢?!

我伸手抓不住妳 妳在哪!?

只想妳換個時間來陪我


換個詞語說我愛妳 我想妳

只希望你能多主動 我喜歡妳對我撒嬌 但始終沒有


愛妳已經不是一兩天了 別那麼傻了

我不想當一個愛妳的機器人

我要當一個愛妳的思想人


天天的我 天天煩惱 煩惱著我該給妳什麼

妳的未來是什麼!? 痛苦的是我 開心的是妳

但我不層抱怨 不曾後悔

只是 妳的開心 不是出自於我 我"淚" 我 "淚"

該怎麼辦呢? 沒怎辦 因為我還是很愛妳

很愛妳很愛妳很愛妳~

別說我戀愛方式不對 而是妳想的太單純而已~



[ 寶貝 妳看了之後 別否定我的愛 ]
[ 因為我說過 我只愛妳一個 ]
[ 妳希望我把心是說出來 我聽妳的 所以我依依打出來給妳 ]





2007-06-04 22:11:45

別太沮喪了= =
你們兩個需要溝通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