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7:14:42欣儒*

2007 / 10 / 28

今天早早早的就起床
很準時唷!

6:30

一醒來
耶~
真不賴
剛剛好就是該起床的時間

不禁佩服起自己來啦 ˙ (笑翻*

到樓下著我堂哥
我的媽媽咪
他居然還在爬
『枕頭山』*

ㄚ好呀~ (台語發音)

接下來
您就可以見識到

『獅吼功』* ˙發威啦~

摁亨~
他還算乖
馬上就起來了
也沒遲到

到了捷運站
看的了一個三八婆*
『胡語涵』*
遇到她真衰~

阿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
孩子!可別當真
你抱著棉被哭
我可會很困擾的

上了漫長的三小時又三十分鐘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說真的!
上李捷的英文
真的很開心呢*
今天他又耍了好多個白痴
好HIGH~

下午吃鍋貼
吃完逛西門町

哇塞*
超多人的!
有辦活動
還有電台來耶!

好像有民事的=ˇ=

大家快去看電視
說不定會看到我可愛的身影 ˙(眾毆

大家也知道
我是半個殘障
跑來跑去不適合老人家的!
什麼也沒買
就回家啦*

回到家就看電腦
看故事
看到落淚
真是個感性的傢伙=ˇ=

請大家包容啦~

上一篇:酒香+澡香*

下一篇: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