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2:19:43紫~風痕

無言的淚

晚上工作 邊看卡通式多麼愜意的事

可是萬一看卡通看到一半無故鼻酸流淚 那就怪怪的了

比如今晚 為什麼我看卡通看到一半會心痛

會鼻酸 會無故的流淚 這一切都讓我不知所蹤

我本來以為是我感冒了 不過就在我看完你的簡訊後.....

為什麼妳是那個時間傷心 為什麼妳在那個時段心痛 為什麼......

我有點慌 我找不到原因 妳為何會影響到我

明明差了這麼遠的距離 明明妳想的是我一無所知 為什麼會有所牽連

我不知道妳對我影響有多深 妳我的交情有多深厚

不過妳讓我慌了 我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

我的鼻酸 我的心悸 我眼框中無言的淚 難道都跟妳有關 還是一切都只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