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9:37:57紫~風痕

工作....身體

疲憊的一天..有從學校騎著不快不慢的腳踏車回家..

回家的事務..該是工作吧!!
果不其然一道門口我還是該從夢中醒來該工作還是要工作..
也許今天份量會比較少...也許今天會比較早收工...

難道這樣的想發也是奢求..也是奢望...
同樣的事一再的發生..同樣的話一樣的對我說(明天要做什麼今天要多做點)
難道工作就這麼重要..難道賺錢就這麼重要..
就要讓我用我的身體去押注..去換取...
錢就一定要賺的很多嗎?我不懂..難道不是夠用就好..
要我用身體的好壞去換取金錢這不是貪心...難道是要讓經濟起飛
如果不是..為什麼要一直逼我..為什麼要一直強迫我..
難道我就不能隨心所欲的休息...就一定要任你們強迫擺佈...
為什麼要這樣不顧一切...

同樣的事同樣的劇情同樣的對話同樣的告誡..我真的欲哭無淚
我真的好累..真的好疲倦..真的好想就一睡不起什麼事也不用管..
可是又有誰能拉我一把...扶我起身脫離倦海...
那人又在哪還是天注定要我用身體去償還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