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3:02:18紫~風痕

妳的心靈改革(1)

我掙扎了很久決定把它寫下來..因為你給我的感觸好深好深

我很震驚..震驚別人給我的訊息
妳...不想嫁了..我很想問妳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妳以失蹤近半年了...

還記得半年前妳興奮的對我說你要訂婚了
當時我真的很高興....
一直以來我從沒有姊姊或妹妹
如今一個乾姐...如此談的來的乾姐
跟我說要結婚了...
感覺就像我親人要結婚...
我甚至認為不到結完婚
拍完婚紗照妳不會出現..我一直期待
期待你說要給我看的婚紗照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雖然我沒有情人但總不會心神不寧的吧!!
總覺得有什麼是要發生...
雖然很不願意但該發生的是往往就是要發生了
妳不結婚了...
呵~~我看到這訊息第一個感覺
這是一場騙局嗎?還是識開始就是我會錯意
我和綠痕努力的想去探索真的答案
不過傳答訊息的人沒上線..事情的主人沒上線
只有我和綠痕乾著急了一天...好諷刺..

情人節無奈的一天...
今夜的星空也許很美...
不過我的心情因妳出現而開始混亂了
不問並不代表我不知道...只是我在等你開口
不說並不代表我沒注意...只是我不想說迫讓你準備
我的肝沒問題...我的胃沒問題..我的身體為問題.
但直到妳說"你把現實與網路搞混了"我想
我的思路應該發生問題的...
因為要重整妳的心我的腦要開始交戰了..
只為妳一句要心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