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7:13:49♥ 叫 我 飯 團 =]*

利用!!

最近打給你不是不接就是關機 你到底在搞什麼阿!?

說一句難聽的 你只有需要我的時候才打給我找我!! 你把我當什麼!?

( 利 用 品 ) 嗎!? 我到底算什麼!? 戀貓一次 鬼子又一次 到底還有幾次

先生!! 拜託!! 你都幾歲了阿 還那麼愛玩 都快當阿巴了 [台]

敗拓!! 你不要那麼花可不可以阿 〝到 底 〞 = =’’

反正你還有幾個我是不知道啦!! 種而言之~~ (你) 給我乖一點~~ 部要亂搞

男人都把女人當什麼阿 玩具嗎!? 我不是你的玩具!! 謝謝~~~`


都剩沒多久的時間了 ~~ 什麼時候死都還不知道 賴先生 我現在勝重得問你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我到底在你心理算什麼!? 十分之一的女人!?

還是只是傻傻被你利用的那一個!? 需要就拿出來用 不需要就當做沒看到!?

什麼都給你了 !! 你到底還想要什麼!? 過不過份阿你 有點分寸好不好阿

= =’’ KKKKKKKKK 你滿腦子都是KKK的 ←【到底】!? 還想怎樣










{ 卑鄙 . 無恥 . 下流 . 變態 . 色狼 . 色胚 . 老不休 . 王八蛋 }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