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9:27:23♥ 叫 我 飯 團 =]*

最近!!

最進你都很忙~~ 沒有時間陪我 讓我忍不住開始懷疑擬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沒天都陪我 每次打給你 你都說 在做壞事


不然就是在喝酒 幹麻幹麻的 感覺你只有需要我才找我的 說真的


我開始對你不信任了 你是不是喜歡別人 或是...已經找到比我更好的


喝! 是我想太多嗎!? 最近好多 事情都慢慢發生了 一個一個都要離我而去


我怕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真的很怕!!




在沒有你得這段期間我想了好多 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因為我知道


我悶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 我怕等你回來時 你已經忘記我了



..................................................






是我想太多了~~~~~~`摁ˇ [你保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