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26:41♥ 叫 我 飯 團 =]*

那天晚上 我卻慢慢愛你@////@

今天跟可樂他哥還有他弟去ktv唱歌 後來我和可樂去拿東ㄒ吃

可樂跟我說他弟要虧我 整ㄍ很傻眼=口= 唱著唱著

小賴打來了 說要去舞廳 後來小賴載可樂去他弟家 我就坐上他哥ㄉ車

去他弟家 後來我悶到了 她弟ㄧ直跟我拉塞 害我無言了

後來大家都到他弟家 我和可樂就跟小賴他悶去舞廳 之後到了汐子

我悶依直再找路 ㄧ直問路 後來到了之後才發現不市舞廳 是厚得路[英]

整ㄍ超級無言 後來上樓去了 挖 天壓 好多人 拾幾ㄍ人耶 傻掉了

大家都倒了 原本不想用 但是人家都拿到面前了 也不好意思不收

所以就豁下去了 = =’’ 抽了三四隻的褲子菸 用了二條

最後ㄧ條還真他媽的粗 又很長 天壓 我還年輕不想死 xDDDD

用完之後 我也掛了 當我躺再床上時 有ㄍ變態在我旁邊亂摸

之後我非常不爽的拉開棉被 跑去廁所綁頭髮 出來擺ㄧㄍ死臉

大家都傻了 之後到了十二點 大家都醒了 我悶後來就去ㄧㄍ朋友家

淦麻勒!? 休息!! 之後看到小賴抱可樂睡覺 我笑了=ˇ=

後來我就跟小賴說 你這ㄍ半斤八兩 哈哈她ㄧ直笑 我還一直說他詐欺我

ㄧ直瘙他養 到了晚上 可樂睡著了 我還沒睡 小賴就突然 抱我= =

無言 !! 抱就算了 還親我=口=’’ 還舔我耳朵 更無言 !!


隔天早上 她還買早餐給我吃 = =’’


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