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53:55♥ 叫 我 飯 團 =]*

是 一場車禍

今天 摁ˇ 很開心的再吳止山的路上 之後ˇ 摁ˇ我很期待


之後... 挖 阿全騏好快壓 摁ˇ 好刺激 ˇ 當我正開心時ˇ


突然一ㄍ警急煞車 碰ˇ 撞到汽車 我和阿全飛出去了ˇ


我做在地上傻眼ˇ 當時阿榮跑來抱我起來 我才回過神來ˇ 摁ˇ


當時我才知道我車禍了ˇ 摁ˇ 麻麻抖 ˇ 之後感覺刺刺ㄉˇ


摁ˇ 我發覺 好痛阿ˇ 阿榮看我快哭出來了 所以一直摸摸我低頭


讓我感覺好溫馨 ˇ 之後警察和交通隊 救護車都來了 我默默的看著阿全


他嚇到了ˇ 我也覺抖很抱歉ˇ 到了醫院ˇ 阿全進了急診


我做在醫院裡等 含著淚 我終於哭了 摁ˇ 哭很慘ˇ 柚子和阿榮狂安慰我


摁ˇ 後來我聽到要差藥 我一直說不要ˇ 邊說邊哭 因為很怕痛ˇ


阿榮一直說 好好好 不差不差 不要哭拉ˇ 之後我不哭了


阿全他姐說 不然我幫你差 我不好意思拒絕所以答應了他 差著差著


好痛壓 我又哭了= = 一直安慰我 之後阿全他姐不敢再差下去


因為我越哭越慘 摁ˇ 感覺阿榮好貼心=ˇ= 柚子也是ˇ


之後阿全檢查完 出去做筆錄 我悶還是坐在醫院外休息等他做完筆錄


我卻看到有人快斷氣了 家人一直哭 整ㄍ好心疼 我又含著淚


那護士還真盃爛 說這裡先暫停一下 = = 整ㄍ想奏他 呵呵


阿榮看到我快哭了 她跟我說不準哭 因為這是人生都要走低路 摁ˇ 停止


做完筆錄 就走了 阿全他姐夫在我回家了 ........






結束** [阿全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 xD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s :; 鈞 ,, 2008-06-26 23:35:15

好好養傷吧你 .
少趴趴走了 .

版主回應
是低!!=ˇ= 2008-06-27 00: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