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0:23:23♥ 叫 我 飯 團 =]*

大同山二遊

今天 還是一樣去大同山 一放學 我悶先去公司 幹麻勒 無聊

原本我悶要打筱甄 不過想想朋友一場 所以就只有吵起來 後來還適合好了

之後 阿榮終於打來了 說他到柚子家樓下哩!!

我和柚子開心抖過去 之後 還是去大同山了 =口=’’ [屁股又要痛一次哩]


哈!!

誰知道要上山時 給我來一場大雨 所以沒辦法 只好等雨變小在上山


雨終於漸漸沒了 好!! 準備上山嚕 騎騎騎~~~ 到頂端了=ˇ=

好高壓 聽說 柚子和阿全是神經病 因為他悶爬樓梯下去 我和阿榮在上面

超尷尬的 都沒話題聊 只好看風景 阿榮一直吶喊柚子 xDDD 我笑了




一ㄍ鐘頭過去哩 幹麻勒?! 當然是回家嘎 XDDDDDDDD


快到柚子家時.... 遇到警察 把我和阿全攔下來 幹麻!? 我也不知道


結果警察問阿泉說我是他女朋友嗎!? 他說@@!? 『是』 我驚訝了一下

害我毛都束起來哩 >”< 警察又說 送我上下學押 他說 『摁』又嚇到一次= =

警察說 不錯嘛!! 我無言了 那ㄍ死柚子和阿榮一直ㄉ一ㄤ=口=’’

一直ㄉ一ㄤ我悶說 挖 送他上下學很累噢ˇ 我無言了

柚子還說你女朋友押 要好好照顧黑 整個很無言 心想一句話 神經病!!



哈哈~~ 無言抖一天 之後我去柚子家呆到12點半 挖 真晚 之後就 回家哩














既無言又開心抖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