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0:09:08♥ 叫 我 飯 團 =]*

陽明山 看陣頭 大同山一遊

今天跟柚子 阿榮 阿全 我 首先 我悶去陽明山 幹麻勒 胚車

之後到了一家便利商店 就在那休息很久 因為屁股真抖很痛 >”< !!

休息完 我悶決定去 陣頭 結果 我悶去到那時陣頭已經快結束了

想想 真無聊阿 結果他悶提議要去大同山 心想 沒去過 應該不錯吧!

座了超久抖車車 終於抵達大同山 我悶去最頂端看夜景 挖!! 真漂亮!!



我悶在那聊天 嬉戲 終於到了夜晚 大家都累了 所以決定 回家=ˇ=


還記的那天我還通宵都沒睡 一整天都沒睡 到下午 還出去完一整天


累死我低毛毛 =ˇ=














開心抖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