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59:31♥ 叫 我 飯 團 =]*

李建旻 我愛你*

想起以前我悶甜蜜的日子 就好想哭 現在你再也不像以前對我好了

以前你曾較過我寶貝 以前的你常對我撒嬌 常鬥我開心 寵我

每次跟你吵架 我只張一下 你就開始對我撒嬌 叫我不要生氣了

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真的不想忘記你 不想失去你 如果時間可以到退

我再也步要離開你了 我只想說如果在一次讓我選擇 我會決定你抱著你不放開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你曾說過你是喜歡我 雖然有點失望

但我告訴自己 不必失望 因為你種有一天會愛我低 但現在不一樣了

你連理我都不理 我真的好希望回到以前的你 明知到愛你是個錯

但是我卻又一天比一天還要愛你 你要我該怎麼辦 你要我該如何挽回你

你要我如何繼續呆在蘆洲 我曾經為了想忘記你 好幾天沒出來

但我發現我錯了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想你 愛你 你讓我挽回你好不好

雖然我常跟你吵架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不管要我失去所有一切 去挽回你 我都願意

只希望你能再次喜歡我 李建旻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