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1:24:42*~少字肥肥~*

出遊日

每個禮拜天  聽說我都休假

今天早上  寶貝幫我準備惹早餐

我洗完澡過去  我的三明治冷掉惹

今天說好  我們要去平溪

中午12點多  我們就出發哩

先呸到瑞芳

找要去平溪的路

我們爬惹好久的山路 

終於看到  十份風景區

好漂亮喔  我們還去走鐵軌

後來又跑去平溪老街

東吃吃  西吃吃

後來又到桐菁  買惹一些紀念品

後來一路騎騎騎  聽說我們又到深坑惹

人有夠多的  真的是多到爆

我們今天  炸的 烤的 麻辣的 所有豆腐都吃過哩

實在是太好吃惹

後來跑去東南找蕭凱杰 

絕對沒有一直亂他

他宿舍的房間  實在是有夠小

帶惹一些垃圾給他  順便問一下路

我們騎回南港  

看時間還挺早的 

帶寶貝去我外婆家

絕對沒有被我3阿姨 4阿姨 一直ㄉㄧㄤ

吃完我婆婆手工包的水餃

準備出發饒河街

沒想到  剛到的時候  就開始飄雨

很賭然

回基隆的路上  有2台車跟我一直呸

從南港呸到基隆  

聽說我都沒跑輸

我的原廠小老婆  太厲害惹

到惹街上  找小鄭 阿偉 朱朱

在吉祥樓下聊天 

後來實在是沒地方去惹  

我騎惹一整天的山路  累壞惹

回寶貝家睡覺

後續。。。。。

無可奉告!

哈哈

今天真的累惹  跑惹100多公里的山路

我累壞惹  寶貝也累壞惹  就連小老婆也累壞惹

要給他吃好點的油

這樣我才能繼續當台五線車神

哇哈哈哈~~



大c* 2008-04-23 15:17:20

甜蜜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