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51:55*~少字肥肥~*

3月22 下午 晚上

後半段  我回家洗個澡

頭有點癢癢的  

回家吃個東西  洗完澡

準備要回大寶貝家

我們才剛打開  小狗衝出去

我一路追下去  追惹很遠

終於把牠趕回來惹  

沒想到  我媽剛好下來找她  

吼牠一聲  衝出馬路

剛好一台機車經過  騎的真他媽的快

悲劇發生惹~~

直接從小吉的身上撞下去

那2個機車騎士雷殘  滑惹很遠

目睹小吉整個被撞  心臟快停惹

小吉爬起來  跑到對向車道  我馬上追過去  一台4輪的還急煞

牠的腳還有其他地方都在流血

我跟我弟  馬上抱牠去獸醫院

我媽擇是叫救護車  送那2個去醫院

回家的時候  警察也到惹  

這次是我第一次做筆錄

老爸不在 老媽去醫院 家裡剩我最大  當然是我去做

事情經過辣。。。有的沒得  還蓋手印

後來跟警察一起去醫院  

還好那2個人也沒事  皮外傷  跟腳扭到

我家小吉  右前腳骨折惹  真的超心疼

看牠超痛的  真的是學不乖的笨狗

晚上  老媽說要去奶奶家吃飯

我去接大寶貝  然後一起出發

一路上  剛剛那幕  還在我腦海裡迴盪

到惹奶奶家  大選結果也差不多出來惹

綠色這次輸的很慘  我們家是深藍  爺爺還說要放炮

大寶貝家是深綠  氣氛凝重  

吃飽飯後  我們去街上找小葉  聽說他今天生日

幫他跟文錡借車  陪他去八斗子夜市逛逛

我們買惹一個85度c的蛋糕給他吃  表示一下心意

到惹八斗子  先去找柏仁  請我們吃銅鑼燒ㄝ 

真的是好人~~  我們好麻吉  沒辦法  哈哈

逛逛逛  看到有人在玩棒球九宮格  有一個原住民  太扯惹

連續2次丟重7格  

抱走超多大獎  絕對沒有很傻眼

逛完後  帶大寶貝回我家  家裡都沒人

以下空白辣~~~

自行聯想唄!

總之  今天下午  最好時間倒流  這樣就不會出事惹!

好心疼~~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