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29:25小鐵

我的世新女油是女優

CHE : 你在幹嘛
歐吱: 在剪片阿
CHE : 是喔 新片嗎
CHE : 螃蟹大戰油鍋裡的臭豆腐 三P
歐吱: 4P 也不錯阿

J: 她 一個天天都在剪那什麼潘朵拉盒子的女人
J: 其實 她剪的都是和其他男人偷情的影片

歐吱: 我覺得我很正 所以我今天要去夜店尋找一夜情
CHE :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賤女人
歐吱: 誰叫你不再我身邊 你們男人要打手槍
歐吱: 我們女人也是要xxx的 (想不到對照的詞)
CHE : 簡單說明就是 自衛嗎
歐吱: 是嗎 可是自衛幹麼找一夜情
歐吱: 還是寫 需要性愛 比較好齁
歐吱: 我覺得你會po到報台上哈哈 幹麼冷淡樣
CHE : 才不會勒 我沒那麼無聊 加上我在這邊 所以你有你的字油 (冷笑)
歐吱: 字油 是在嗆我媽 J: (不講還真的沒發現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