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11:58小鐵

五字遊戲

CHE : 現在都五字
歐吱: 真的沒默契
歐吱: 接下來要幹麻
歐吱: 多一個字
歐吱: 好煩
歐吱: 哈哈哈哈哈(5個)
CHE : 真的非常濫
CHE : 回家吃始吧
CHE : 還想和我完
歐吱: 屎王筆記本
CHE : 霹靂無敵爛
歐吱: 屎王就是你
CHE : 妳再說妳吧
歐吱: 好煩我不會
CHE : 我看得出來
歐吱: 這比報告難
CHE : 那事妳的是
歐吱: 哲義沒闢眼
CHE : 非常簡單欸
CHE : 歐吱沒音到
歐吱: 陰為我卡音
CHE : 不能生小孩
CHE : 下面都是油
歐吱: 妳油比我多
CHE : 事妳比較多
CHE : 少在那邊拉
歐吱: 男道你不多
歐吱: 靠邀我好累
CHE : 就是比妳少
CHE : 累乾我屁事
CHE : 只要妳說輸
CHE : 哪就可以了
CHE : 別在城牆ㄌ
歐吱: 怎嚜可以書
CHE : 那妳記須掰
歐吱: 掰掰歐之掰
CHE : 反正我定贏
歐吱: 靠腰我好需
歐吱: 最好你會贏
CHE : 本來就回贏
CHE : 妳打超九ㄉ
CHE : 真的非常慢
歐吱: 我需要琢磨
歐吱: 靠邀你別耖
CHE : 好一個藉口
歐吱: 怎樣我爽阿
歐吱: 她們放五一
歐吱: 好爽我也想
CHE : 早就放完ㄌ
CHE : 妳是否有病
歐吱: 妳才有並吧
CHE : 我錯我有病
歐吱: 我看是早秀
歐吱: 我看是早洩
CHE : 等等要幹嘛
歐吱: 打報告通宵
CHE : 妳好努力喔
CHE : 少在甲仙了
歐吱: 靠腰最好是
CHE : 最好事不是
歐吱: 偏偏就不是
歐吱: 不要摳報台
歐吱: 覺絕很北爛
CHE : 妳在講什麼
歐吱: 我快撐不過
歐吱: 妳不要亂CO
歐吱: 對話到爆台
歐吱: 我是指現在
歐吱: 靠邀我說啥
歐吱: 字很難表達
歐吱: 在裝死你就輸
歐吱: 靠腰六字了
CHE : 所以你輸了

上一篇:我的女人是正妹

下一篇:聚會屎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