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50:15小鐵

(馬桶驚魂記)

(馬桶驚魂記)

一月七號 陰天 晚上 七點四十六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用網路來寫日記 而是
用一台不能上網的電腦 要先說明 並不是
電腦的錯 而是轟家的房間並沒有安置網路線
有點回到小時候 並不知道電腦是什麼的那時候
可是家裡卻有電視和零食 壓根不缺電腦
腦裡一直浮現: 原始 哈哈 吃屎 點點點
並和外界失去聯絡 不曉得他們在做蝦咪
不曉得她在幹嘛 (翻白眼也無補於事)
只會增加對一位十九歲的小孩 更可憐罷了

今天早上 從床上醒來 發現 我的大腿 應該是屁股
那塊肉裡的骨頭才對 好酸 令我走起步來像個瘸子
也不是我的睡姿有問體 問體就出在我那夢寐以求的那種單人床
去你媽的下面居然是彈簧裝置 類似嘿咻可以 伊喔咿喔
的那種 動作越大 伊喔聲也會隨著動作的大小而改變 一開始的
時候 還覺得很開心 蛙嗚 這個床媽的好舒胡喔 還會伊喔咿喔的勒
經過了一段時間 屁 (轉頭看一下床) 越看越火 因為大腿還在痛
今天在學校也來了一堆韓國人 那邊已經放假了吧 他們 她 他們...
都好醜喔喔喔喔 一推小朋友 和一堆點點點 反正就是沒搞頭
接下來去上廁所 一看究竟 一間可以大便的馬桶 居然都塞滿衛生紙
不過沒關係 還可以去另一間大便便便 依我的根據 正常的學生是
不會這樣做的 所以說: 我知道了 兇手就是 就是阿水!!! (斷定)

智障喔 她看到又會靠邀了 不怕 我已經說過了 只要有我在的
一天 都會繼續寫她 上刀山下油鍋 在所不辭 :是阿龍逼我的!!
我根本不想這樣做 可是他拿臭豆腐威脅我 不做就沒得吃 所以我選擇做了
(繼續推斷) 就是說 有可能是太多水了 所以她從馬桶裡面伸手出去拿衛生紙
想要吸乾她下面的水 可是正在吸的時候 哲義剛好想去廁所大號
開了那間也剛好是她在吸水的那間 她來不及吸完 就被打斷了
哲義也順手在沖一次水 所以她之前所吸走的又被補充回來 永遠
都和水這種液體脫解不了關係 或許太多紙了 沖不完 所以到另外一間
這樣說來 我該不會和阿水在同一間廁所吧 她在吸水 我在大號
好變態喔 那種畫面真難想像的到 (突然瞬間推開門) :蛤蛤蛤蛤(喘氣)
發生什麼事了?! 阿龍.. 阿龍... 他拿了一份臭豆腐給我 而且...
那份臭豆腐真的好臭 (暈) 點點點... 原來 我怪錯阿水了 哀約 這關怪錯屁事阿

原來事實的真相是 那兇手根本不是阿水 怎麼說 因為阿水人在台灣阿
要她如何從台灣馬桶沖到澳洲馬桶阿 歐吱:還是有可能阿 早洩:她是水女欸
哲義:那倒是 她若真想來 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阿龍: 哈哈哈 對對對 (拍手大笑)
別再拖了 人命關天 這可事關係到所有男生的一生 兇手就是 "韓國人"
嗯哼 你確定嗎 痾 不確定 可是我知道一定是他們 因為他們一半都很小
一定會做很無聊的事 我說是他們就是他們們們們們們 (旁邊根本沒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