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3:15:59小鐵

地球的骯髒星人

那就是把一天從身上
所累積下來的精華
包括油垢 和 汗味
還有腳臭 和 頭皮屑
繼續讓它在身體上留走
穿了兩天的衣服
穿了兩天的內褲
也不曾替換過
再加上最近的胃腸 當機
放的屁足以勳死放屁的主人
實在非常可怕 好熱
等等要馬上去洗個澡

(猜猜看 文章是在暗示誰)

/很明顯不是我麻 對吧
/我可是一個很愛乾淨的小孩
/一天不洗個兩次都感到渾身不對勁
/怎麼會是我呢 呵呵呵(乾笑)

-可是現場沒有任何人指名是你阿
-幹麻這麼快就承認了
-難道那個很噁心的人真的就是你
-看你一副心虛的樣子
-不用說也看的出來是你

/哪.. 哪.. 哪是我阿
/你是有聞出我身上有臭味是不
/莫名其妙 你們這麼奇怪的看著我
/當然要幫自己澄清阿
/不然你們以為我真的是個骯髒的人勒

-你這樣說也不是沒道理
-可是從你的行為觀察起來
-還有你周遭的朋友也說了
-你在平常的生活裡
-是個不可靠近的危險人物
-所以我們才不得不懷疑
-你就是那篇傳說中的 主人

/屁.. 屁.. 屁勒(越來越心虛)
/那時候因為忘了繳水費和電費
/導致家裡一個禮拜斷水斷電
/你以為是我想的嗎
/要怪就怪阿水阿
/電費我就認了
/可是水費 一點都不是我的錯
/因為......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本來每個月的水費都只是繳些許
自從大學二年級可以搬出宿舍後
我就跑去和阿水租同一間房子住
因為和她住在一起 可以省一大筆水費
加上廁所還有裝設 攝影機
每天錄下她在廁所裡的一舉一動
在燒成光碟販賣出去 ”廁所裡的水龍頭”
可是一個月後 卻意外發現
那光碟有著可怕的咒夗
造成五萬多的青少年死亡
過去的是就不要再提了 講回正題
可是有一天 她卻告訴我 她要出外工作一個月
我覺得很奇怪 平常沒是最愛裝死的她
怎麼會突然說要出外工作 發生什麼事了嗎
一個禮拜後 透過她身邊的朋友所得知

嗅: 阿水喔 去賣水吧
臭: 她喔 可能去非洲救助了吧
吱: 她去噴水了啦
蟹: 她會幹我

一切都太奇怪了 (眉毛往上翹)
她的好朋友似乎都不太關心她
滿腦子好像只裝著 水水水水..
直到有一天 再家裡無聊的時候
就去翻她的房間 從奶罩開始翻起
翻過了衣服 衛生巾 連沒洗的內褲
我也捏把汗給它聞了 (好香)
意外的發現 有一張名片就塞在..
一條被猛烈插撞導致變形的塑膠懶下面
原來她是去了 海洋水世界工作
而那個老闆還是裡面的團長
我猜想會看上阿水也是對吧
與其把她放在家裡省水費
不如讓她擁有的技能 發揚光大
讓全世界看到 實踐阿水的利害

(差不多)

/就這樣 阿水就這樣走了
/那段時間 因為薪水來沒出
/所以根本洗不了澡麻
/我有什麼辦法
/越講越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好吧 那篇文章裡的人 就是我啦
/我就是傳說中的 骯髒星人
/講那麼多還不是為了套我話
/夠了沒 可以給我去洗澡了嗎
/有夠臭的 那個死阿水
/到底什麼時候才死回來阿

(後續)
我們熱烈歡迎
水世界的新星
”阿水”(熱烈拍手)
準備了 1 2 3 ..
噴!!!!!!!!!!!


ShOw 2007-09-24 16:08:08

哈哈哈哈哈.....

你真屌耶!!!

是阿水♥ 2007-09-17 18:58:29

邱哲義 你真的很犯賤耶.

2007-09-17 03:31:52

好想co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