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9:57:23小鐵

我改的歌

祇戰之殤 > 給我紙張

哇 屁股很髒 屎 堵住屁康 o下 我就是哪ㄇ沒有主張
我在大便 別人在看 廁紙在旁邊 只剩最後一張
而全部ㄉ人們在馬桶上 周圍ㄉ看 看叫一ㄍ人還有紙張
沒有紙張 我怎麼辦 拜託拜託 給我紙張
這廁所一開始的所有東西就已經沒ㄒㄚ人在管 ㄍㄢˋ

害怕刻在大人們臉上 大便已被那手指擦過的地方
大便在手指上 超級髒 我絕望 不敢想
我在想 只想 給我一張 紙張

廁所鬧驚慌 又沒人在管
臭味傳千里 窗戶都全關

沒人有帶些紙張 心情很幹 感到有點悲傷

大人們眼中的希望 是想要紙張
是否大完便有紙張擦? 再說一聲爽
卻沒有人願意捐ㄍ幾張 拿給我們擦
我卻慢慢習慣用手指來擦....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