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0:33:58ㄚ呆!

考駕照~~~

今天考駕照考筆試ㄉ時候

試卷下來...哇!~~~好簡單ㄛ!

結果成績出來我看一下我ㄉ....

哇~~~~35分ㄟ!傻眼~~~~= =\

之後我問ㄊ說為什ㄇ...

我看ㄌ兩ㄍ月ㄉ書ㄟ,

怎ㄇ會這樣....

結果搞ㄌ快一ㄍ小時才用人工閱卷~~~

出來ㄉ成績95分!

好險好險~~~

之後考路考~~~

第一次很穩,

可惜6秒。

第二次8秒,

結果左腳太濺ㄌ~~~

自己自殺。

搞ㄉ我沒過

氣死我啦~~~~

就只好亂跑ㄑ吃飯,

吃ㄍ幾口就沒胃口ㄌ,

就ㄑ買一些有ㄉ沒ㄉ東ㄒ。

之後要回ㄑㄌ就ㄑ幫婷婷買珍珠奶茶啦!

可是蠻對不起ㄊㄉ~~~答應過ㄊ要考過駕照ㄉ,

結果我沒過...真ㄉ很對不起!

下次我會努力ㄉ,

期待我ㄉ〈ㄅㄨㄅㄨ〉吧!

今天心情滴落~~~~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