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1:02:12乂最i獨醉乂

最 愛 a n d 罪 愛 ~ 一 樣 嗎 ? ?

不知道是該恨你呢~還是該愛你.......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笨唷~"~
明知道結果 卻還在做傻事........


我曾經為了你 忍下所有的一切
卻換來.....永遠的恨

很無奈.....
到底何時我才能選擇將你忘記將你放下
我也不知道 也不確定 也不肯定
即時 我一直欺騙我自己 我已經忘了你
就算沒有我 你應該還是一樣的開朗吧??

每次我在想何時能夠離開此地
但是我離的開嗎??
每次一定會見到面
真想離開..........




『心』何時不會在痛
『淚』何時會在流乾
『你』何時會從我心理徹底的遺忘

雖然這幾句是我找來的
但是這可能是我心中所有的理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