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37:15乂最i獨醉乂

三個神燈

有 一 天 台 灣 人 美 國 人 和 英 國 人 這 三 人 去 了 一 趟 沙 漠

在 這 途 中 , 他 們 的 食 物 和 水 都 吃 完 了

走 了 幾 公 里 左 右 , 遇 到 了 一 個 大 神 燈

神 燈 說 : 我 可 以 給 你 們 每 個 人 都 各 3 個 願 望 !

台 灣 人 說 : 我 要 食 物 和 水 . . . .

話 還 沒 說 完

美 國 人 接 著 說

我 要 很 多 錢 和 一 棟 別 墅 還 有 我 要 回 美 國 !

英 國 人 又 接 著 說

我 要 一 個 老 婆 和 很 多 錢 還 有 我 也 要 回 英 國 !

接 著 他 們 的 願 望 都 實 現 了 !

台 灣 人 看 他 們 都 說 完 了 , 就 說 了 第 3 個 願 望

我 要 他 們 兩 個 回 來 這 裡 !

當 然 , 台 灣 人 的 願 望 也 實 現 了

那 兩 個 外 國 人 覺 得 很 生 氣 但 是 又 沒 辦 法 只 好 繼 續 走

走 著 走 著 遇 到 了 第 2 個 神 燈

神 燈 說 : 我 可 以 給 你 們 各 2 個 願 望 !

然 後

美 國 人 和 英 國 人 為 了 不 再 被 騙 兩 個 到 旁 邊 去 討 論

討 論 好 之 後

台 灣 人 先 說 : 我 要 食 物 還 有 回 台 灣

願 望 實 現 了 !

兩 個 外 國 人 說 : 我 要 錢 和 還 有 叫 那 個 台 灣 人 回來 !

願 望 實 現 了 !

最 後 他 們 遇 到 最 後 一 個 神 燈

神 燈 說 : 我 只 可 以 給 你 們 1 個 願 望 ! ( 不 是 每 人 一 個 )

說 完 後 , 美 國 人 和 英 國 人 也 去 討 論

再 他 們 討 論 的 時 候

台 灣 人 說 : 我 不 跟 你 們 玩 了 ! 我 要 回 台 灣 !

說 完 後 他 就 回 台 灣 了 !

那 兩 個 外 國 人 看 到 都 傻 眼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