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43:20乂【洨安】乂

有必要這樣嘛?

昨天晚上!


我到囍茶!


看到有一個人!


她是個T


在那發酒瘋!


我一進去!


哇靠!

我嚇到~也太扯了吧!


她失戀...喝酒!


喝完酒發瘋!


一進去我想說怎了!


就問說她在衝殺?


哥哥先是問我她家住哪丫?

叫我送她回家!


阿我不知她家!



哥哥就先把她送到籃球場找她朋友!


她說她失戀了!


她走之後~我問姊姊說怎啦?


她說失戀!我想說失戀!

歐~那算了正常嘛!只是在我眼裡這樣太過頭了吧!


後來姊姊說:好像是個網友!

我聽到!


哇勒靠妖勒!



搞一大圈是個網友!

聽完我只說白癡!


有沒有搞錯呀!?

網路交友是虛擬的!

阿妳給她放感情!



唉~


說為了那個網友妳去找她!


親了她!到最後那女的說她喜歡的是別人【男生】!

啊說難聽一點!


喜歡別人了!妳能怎樣?

網友!本來就不真實!見面又如何?

妳夠了解她?

這樣搞來搞去!

我感覺是妳一廂情願的吧?


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不要說我沒同情心!


如果說現實那OK!我還會關心妳!


一聽到網友!唉~只能說妳太傻!


網路上!當個普通朋友就OK了!


我也有網友呀!


阿妳對她放感情!



真不知該說啥!



只能向標題說的!




有必要這樣嘛?





妳難過她會知道唷?



喝酒把自己搞成這樣!


不值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