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7:28:35Lⓤ⒩ⓐ⒭*

我有責任笑,快樂的大笑,應該是說,為你而笑。

這篇文章已成經典,推薦﹍
哈 老實說我再吐槽我自己


我 得 笑 。

因 為 有 人 愛 我 。








我 必 須 為 那 個 人 笑 。
因 為 那 個 人 愛 我 。






從 今 天 起 ,
























我 發 誓 ,





誰 愛 我 , 我 就 為 那 個 人 而 笑 。




當 然 , 他 也 要 同 等 代 價 , 為 我 而 笑 ___
快 樂 的 笑 , 做 個 天 真 無 邪 的 傻 瓜 。

上一篇:跩屁v.s.螞蟻好多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