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23:32★唯獨愛睏★

貓空演唱會

久久沒出門滴我

終於有人約我了=ˇ=’’ (( 死ㄚ宅

雖然昨天才跟國中同學去打撞球 買衣服 =ˇ=’’ (( 白目

買了一件衣服一件褲子就花了980 ˊ~ˋ” 大破費

這不是重點 = =’’

重點是我錢花光了 正在跟我媽騙錢 反被騙

結果只騙到我媽500 而我要刷廁所... (( 賭爛ㄚ

中午還吃她的特製炒飯

問: 一面黑一面白的蔬菜是啥??

答: 烤焦的大白菜 (( 機掰ㄝ 炒飯裡加啥烤焦的大白菜阿 = =’’

吃完肚子就怪怪的...

哀~
出門前

毛毛還在想要不要穿夾腳拖鞋

臭腳毛 哈哈

我笑很久

現在想到還在笑
時間到了

就先衝到公車站

慢慢等公車

順道去買飲料

回到站牌

才發現3台公車從我面前離開

心中不自覺的出現了一個字

再來到了善導寺

毛毛先到了

再來是我

最後是饅頭

他說他們都很晚睡

然後都很早起

我也很晚睡

為啥我都10~12點才睡醒...

跟死豬一樣...

Orz
開始坐捷運到動物園

又頭暈了...

夠機掰...

公車也是

做一下就頭暈...

平衡感很擦ㄝ我...
到了之後

時間還早

就先去吃麥當勞

我吃麥香魚 (( 回家後全身發癢... 我忘了我對海鮮過敏...靠杯..

吃完後

就到會場去

快開始了

就先去

其實 因該買個飲料和帶相機...

現場 超熱

我前面的觀眾(情侶)很鹹濕

一抬頭看歌手就看到她們親熱 ((滾回家裡去啦

其中 演唱會中 還有抽獎活動

7歲男孩抽到兩天一夜的飯店住宿 蝦拉

活動也很好看

超多歌手

看到就high

整個很爽=ˇ=

強辯 古巨基 陳昇 星光 棒棒堂 還有 李玖哲...

強辯很會帶動熱情

一出場

我就不自覺的high了起來 ((不是嗑藥...

還看到旁邊有人比我更high

叫超大聲 也一直跳

超好笑

再來是古巨基

超帥

他衣服很屌

可是一聽到他名子

我就想到烤麵包機...

怪怪

陳昇很好笑

可是他一直唱

不讓其他人唱...

他唱最後一首

後面還有兩個怪咖跳土風舞...

很不協調...

再來是星光

很high

周定偉的歌

很帥

舞也是

跳超好

真可惜沒錄下來

還有潘育文

超帥

他果然是王道 哈哈

還有很多星光的

懶的打=ˇ=’’

再來是棒棒堂

饅頭瘋了

狂跳狂笑 大叫敖犬數次

哈哈

看完後就去吃冰

現場超悶超熱

我朋友還call我 叫我看51台 獵山豬 ((我笑了
到了麥當勞

還遇到小管跟許健

超蝦

吃完

又去看一下

是李玖哲阿

狂奔

到了之後...

只看到背影

李玖哲跑超快...

看到黑黑的影子

接著就啥都沒了...

走的時候

黃美珍來了

本來想要看的

但想算了=ˇ=

好晚

回家後

就開始討論些有的沒的

秘密=ˇ=’’
回家後

還是很噢沒看到李玖哲...



屁王還問我明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在看看巴

哈哈

不想打了

就醬 =ˇ=’

上一篇:如何讓一個白痴很忙?

下一篇:暑輔